落寞x

现有两个合集更新,若有推迟,请见谅!

神明(终章)上

嘉金only


只对金温柔的小皇子嘉×喜欢嘉嘉但有些腹黑的金


注:人物归七创社 ,ooc归我,若有雷同,请勿动气,全为原创


 ooc:私设嘉比金大一岁

  2k字

0.

  圣空星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牵着金的手,走入大殿,入目的是金碧辉煌的的王座和高坐于王座的圣空星王。嘉德罗斯和金上前礼拜,并向圣空星王复命。

  嘉德罗斯严肃道:“父王,此次历练成功完成父王所命”

  圣空星王满意的颔首。

  “儿臣还有一事”嘉德罗斯复道。“儿臣要与金结亲了”

  “什么?真的吗!”圣空星王听完,忍不住惊呼,他养了这么久的儿媳妇,终于要名正言顺了,内心高兴不已,连孙子孙女的名字都想好了,恨不得现在就让儿子儿媳洞房。

  “是的,还请父王同意”

  “同意同意!来人,下旨,太子嘉德罗斯将于三日后迎娶太子妃金,举国欢庆,大赦天下!”圣空星王急快的说着。嘉德罗斯和金也开心的在殿上亲昵着。

  回寝后,嘉德罗斯开口道:“金,我还有一事要与你说。”

  “什么事”

  “我找到陷害秋姐的人了,,金,你要如何处理,都听你的。”

  “真的?!”

  “真的”

  “好,我们现在去见他”

  圣空星地牢处

  看着眼前这个衣着破烂的人,金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,眼睛也不住的变红。嘉德罗斯注意到金的状态,连忙将其抱在怀里,安抚着。

  “没事了,一切都过去了,你还有我金慢慢冷静下来,对着眼前的仇人道“让他好好尝尝这地牢的刑法,一个都不能少,在他未尝遍这地牢之苦,可别让他死了。折磨完后,剁碎了,喂狗。”

  说罢,便扶着嘉德罗斯离开了此处。

  恶人终有恶报,但事情还未结束,事情的真相也不止如此。

1.  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雷狮对着眼前的资料,很不甘心,他雷狮想要的东西什么时候没得到过,怎么会!怎么可能没有发现一点线索!

  卡米尔对着雷狮说:“大哥,还有一种可能”

  “说!”

  “不可知晓的禁忌——创世神的力量,那股力量的强大,或许也就能解释了”

  雷狮思考片刻,知晓这是最后的可能,于是对卡米尔说:“卡米尔,将关于创世神的资料全部找来,这股力量的源头我必须知道,这将对我们乃至整个凹凸星系有所颠覆。我们必须在这股力量强大到危害雷王星前,阻止他!”

  “是!”

2.

  金和嘉德罗斯的婚礼是盛大的,他们带着绵延不绝的爱意,走向未来。他们相拥着,那是属于他们的爱和美好。他们此刻是那么相爱,至少此刻,他们心中只有对方,没有未来的忧愁,至少此刻,他们如此美好。

3.

  婚后,金知道他对真相没有哪时像如今这般渴望。

  羚角号

  谈判桌前,是雷王星三皇子—雷狮,而他的另一边,则是圣空星太子妃—金。

  雷狮交叉着双手,摆出一副上位者的姿态对金说:“也不知刚成婚不在圣空星享受新婚生活的太子妃,大驾光临来到我这有什么需求。”

  金也摆出谈判时的姿态道:“相信你还记得,那日我元力失控,那股力量。就连我也只是在属下的嘴中才知道这件事的。你难道不好奇吗?力量的来源。”

  雷狮嗤笑道:“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,我们在调查这件事,不然你也不会大驾光临来到我这啊。是吧,金”

  “我很好奇你们已经调查到什么地步了?”

  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。别告诉我你来着只是为了白嫖别人的劳动成果。”雷狮不满的说。

  “当然不是,我是来合作的。”金

  “怎么个合作法?”雷狮带着饶有兴趣的目光探寻者。

  “这股力量的来源不是好事,你们帮我调查此事,而我负责对抗他,毕竟我们都想知道真相。并且,这对我们都是双赢,不是吗。”金

  雷狮知道答应这件事利益斐然,于是他答应了这个请求。

  作为甲乙方,雷狮向金复述了这段时间他们的调查,以及力量的来源是那早就不爱人的创世神这一猜想。金知道,他离真相越来越近了。

4.

  为了信息的公平,金利用职权,查阅了圣空星所有相关书籍,最终,他在禁书中找到线索。

  曾有一说,创世神伟大的力量让他可以分散神识,附着于他物,即使只残留一魄,创世神也能再次苏醒。

  民间也常说,神不理世人,或许只是沉睡。

  这些线索分散杂乱,即使是金从无数本藏书中寻得的线索,也没有证据。

  但金和雷狮对着这些线索,他们推出了一个最恐怖大胆的想法:

  创世神受创沉睡,曾附着一缕神识在金的身上,至于如何苏醒,便无法推论。可就是这样一个猜想,也让人无法相信。为何神识要附着于金的身上?

  但这是目前唯一的推论,很快,这个推论就得到了证实。也是终章前的预知。

5.

  金觉得不对劲,很不对劲,他最近的睡眠是否太好了,24小时他基本15个小时在睡眠中。圣空星还暂未发明出男士怀孕的药剂,而金也在十几年的训练中体质十分强悍,他甚至不怎么生病,这不是他的问题。

  但每次的惊醒,和遗忘的梦境,让金越发的恐慌。不自觉的加快了调查的速度,以至于他都忘了,自己已经结婚了。

  这一晚,月圆之夜。金再次陷入沉睡,这次,他,看清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)